close

有一天,白天Minway在圖書館裡念書,晚上我們一起到星巴克喝買一送一的咖啡順便念書。我用「擦擦筆」在寫作業跟畫重點,不小心寫錯的話,就奮力地用「擦擦筆的擦擦」的錯字擦掉。念到一半Minway突然說:

Minway:今天圖書館念書的時候,很想把同桌的阿肥「揍」下去

我:為什麼?他很臭嗎?

Minway:一點點臭,但是他一直搖晃桌子,很煩。然後你剛剛一直用「擦擦筆」也一直搖桌子,但我卻沒有想把你揍下去

我:對不起喔~我沒注意到

Minway:果然有正有差,我就不會想揍你,只是覺得有點小不方便

 

原來我跟胖阿宅比,是正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