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的時候在Y拍買了一條史帝富調理霜。
結果今天下午接到詐騙阿六仔打來的電話,不只清清楚楚的知道我買的東西,連帳號後五碼也記得一清二楚。
對話如下:

騙:你2月的時候在網拍買了xxxxxx。
我:對啊。
騙:你的帳號後5碼是xxxxx。
我:恩,有什麼問題嗎?
    (其實聽到這裡我就知道他真的是假的,沒有對話會是以這個順序進行的,她太急於想要
     取得別人的信任了。)
騙:是這樣的,我今天對帳……
我:不是2月的事情嗎?現在都快要5月了。
騙:xxxxxxxx <--試圖解釋,但我沒有耐心聽了。
我:你明明就在說謊,而且你的國語還很不標準。
騙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 (接著見笑轉生氣)
騙:我就是愛說謊怎麼樣,幹你媽~(掛)

就這樣,我被詐騙集團幹譙了@@。
不過我覺得生氣的人先輸,所以我小贏,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接下來分享 史帝富+A酸 心得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說明,我覺得我這輩子可能都要與粉刺為伍 (也許到我老了以後才粉刺才會離我而去吧)
我己經認清楚這個事實,所以我只希望能夠“改善”,而不奢求粉刺能夠消失。只要上妝後,不要還看起來凹凹凸凸的就好了。其實我很多年前去看皮膚科時就拿過A酸、杜鵑花酸,只是我都有一搭沒一搭的使用。而且每用必脫皮,雖然心裡知道他有用,但還是不愛用。

一直到最近身體嚴重過敏,過敏的症狀又通通發作有皮膚上,尤其是臉。才開始重新調整保養方式。
我最大的心得就是,簡單才是王道!!省錢、省時,又能擁有穩定的膚況。

每天洗完澡後,擦完眼霜,接著把史帝富+A酸混一起,然後擦在臉上。然後-->保養結束。(先生、小姐、媽媽、阿姨啊,真的就這麼簡單。整個好像電視購物在賣不沾鍋的@@)
大約以1:1的比例混合,可以視天氣的狀況調整史帝富的用量。有時候我會改成史帝富+杜鵑花酸,剛好手邊2種酸類都有。自從把史帝富與酸類混合使用,完全不會出現乾燥、脫皮,或是擦杜鵑花酸的刺刺養養的感覺。也因為膚況穩定,變得比較好上妝。

我用的是這三尊:史帝富調理霜、杜鵑花酸、A酸。

DSCF0927[1]

我大約是使用這樣的分量,全臉擦。

DSCF0912[1]

混在一起的樣子。看起來很濃稠,不過擦起來不會。

DSCF0926[1]

 

以前東擦西擦,粉刺猖獗的跟詐騙集團一樣,只要一、二個禮拜沒拔粉刺,一上妝粉刺也出來跟大家say hello。現在大約一個月做一次深層清潔就可以了。自從開始實施簡單保養,我現在唯一擔心就是我那些哩哩扣扣要何時才能用完。現在都很豪邁拿美白乳液來擦身體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