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深深覺得我最近一直在挑戰不可能,
約莫3-4個星期前,猛然決定報考行銷人員的考試,在3個星期內要念完3本厚厚的書,我日也念夜念,沒日沒夜整個念到要往生了fightmon%20(4).gif
沒想到:

1、在考前3天我的書飛車離去,一去不回頭。
2、考試考到第3節手錶突然壞掉,誤以為還有20分鐘,一直到鐘響那一刻我都還不敢相信,還以為是學校的鐘出包了,導致我整個少寫一題 25分 就這樣飛走了~

我的考試運走到了盡頭了嗎?
從小到大我的考試運都還算不錯,難到我的幸運之神就這樣棄我而去了嗎?
不!不!不!

再2個禮拜也就是4/26,扣掉今天和考試當天,「還有」13天(註),老娘要去考多益,請祝我好運~
好心的人兒,不管你認不認識我,幫我加加油吧~

 

 

註:聽說用「還有」的人比較樂觀,用「只」的人比較悲觀,我要當個開心人,所以我要用「還有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