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_majihouse-img335x260-1220955162717042p_070707_09164-7.jpg

除了養魚缸(養魚?)外,Minway又向PTT的板友認養了黃金鼠-球球,原本以為先前免兔(楓葉鼠)的東西都可以給球球使用。但我們萬萬沒想到黃金鼠和楓葉鼠的體型差別如此之大。雖然球球也能使用原本的小鼠球,可是球球打開點的身長整個快要跟小鼠球的直徑一樣大了,每當球球想要前進時,前腳往前撲,半個身體的重量都還在後面,前進變成是件超級費力的事,再者小鼠球的空間對黃金鼠來說真的太小了。所以當我在公館金吉利看到巨型鼠球時,二話不說的立即買了下來。(其實我當下錢不夠,還先跟yvonne借了100元)

DSCF1419.jpg

不免俗地來個鼠球開箱照,不過好像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在哪裡?

DSCF1425.jpg

來個比較圖,就能看出端倪啦!

DSCF1428.jpg

這張更明顯,直徑20cm 和 直徑11公分的差別

DSCF1430.jpg

也可以架起來,讓球球在原地奔跑。就像我騎健身車一樣,不管騎多久、多遠,永遠都只在原點。

DSCF1414.jpg

鼠球的外包裝還列出了3種用途,是不是很多功能呢?有沒有一種買了超划算的感覺啊!

DSCF1416.jpg

但我看到這個圖以後,我心想:真的會有人把小老鼠放在裡面,然後帶著走嗎?這樣小老鼠不會頭暈腦震盪嗎?

 

註1,不知道是我腦子有問題?電腦有問題?還是pixnet有問題,這篇文章我重寫了3次,
       口孔~~是怎樣!

註2,Minway還買了寵物專用電暖氣,比人在使用的小型電暖氣還貴,下次與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