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從9月中開始,我就開始尋找minway的生日禮物,
尋找禮物的標準如下:
1、實用
2、有趣
3、minway喜歡
最重要的是-我也要喜歡 (哈,假借別人生日的名義,買玩具給自己玩)
不過林族馬我花了大把大把的青春在尋找禮物,還要付出稍微小把一點的金錢,
也是要照顧一下自已的需求啊~

不過說真的,這是我第一次個很享受挑禮物的過程
這個禮物我發自內心的覺得-
送禮自用兩相宜
由於我很早就開始準備禮物,所以9月底我就已經好禮物了,10月初就買好了,
只能用匆容不迫來形容我這次的行動 ^_^
唯一比較令人難受的反而是,要忍住
忍住不能炫耀這1、實用 2、有趣 3、minway喜歡 4、我也喜歡 的禮物

忍。忍。忍。
在10/22前,暫時都只能先這樣啦!
到時候,再來公佈到底是什麼禮物這個兩相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