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1

從市圖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小狗蹲坐在小巷裡一動也不動。

我:好像假狗

minway:他該不會在拉屎吧?

我:拜託,當然不是啊,他要是這樣拉,他會沾自己耶

minway:難說啊,狗都會吃大便了!你知道狗為什麼要吃大便啊?

我:ㄟ…不知道耶,大概是還滿好吃的吧??你要試吃看看嗎?

minway:#$@#%*!

 

No2

2人各在不同房間使用pc,突然聽到垃圾車的音樂大作

minway:垃圾車來了耶 (語氣有點緊張+大聲,但我們沒有垃圾要丟,不知minway為何要緊張+大聲,而且他也沒有起身的意思)

我:那要把你丟掉嗎?

minway:不用了

我: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