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inway噓,教我好多東西,除了「指令」外,還有Google閱讀器 (實際上是他來我辦公室鬼混,被我發現他用這個好方便,所以硬叫他教我)。說穿了有點像是可以隨身攜帶的「我的最愛」,只要有網路,就可以看你自己的最愛。

閱讀器長這樣,我已經慢慢把我的最愛加到閱讀器裡面

閱讀器1.bmp

現在馬上就來示範教學:

1、點選左上角的 +新增定閱

閱讀器2.bmp

2、輸入關鍵字後,按 新增 ,google會幫你找符合的網頁,接著你再挑選要 使用 (就是訂閱的意思) 哪一個

閱讀器3.bmp

3、點選 使用 後,就可以在左欄看到多了一項

閱讀器4.bmp

4、用滑鼠選擇訂閱的blog,內容就會出現在右邊。若左邊訂閱項目是以『粗體』呈現,表示有新文章,『(數字)』則表示有幾篇新文章。

閱讀器5.bmp

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