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到台北來念大學,就一直定居在台北,除了當初入住宿舍時,爸媽幫我把一些生活用品運上台北後,就再也沒有來看了。到是我家那2個小妹妹假借看姊姊名義行遊玩之實,來過幾次。說到這,就不得不提起一件我耿耿於懷的往事:

大學開學的前幾天,爸媽戴著我和草莓(高中好友)一起北上,到了宿舍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後。

爸媽:等一下去吃晚飯,然後我們就回台中了,我們先到樓下等你。
我:好。

5分鐘後,我下樓。卻遍尋不著他們的身影,也看不見他們的車。只好打電話給他們

我:我在樓下了,你們在哪裡啊?
爸媽:我們覺得晚一點會塞車,所以我們決定先回家了~~
我:喔!

口孔~哪有人這樣的!自己偷偷跑回家。後來就開始在台北的生活,從不適應到漸漸習慣台北的生活…

---------------  往  事  回  憶  完  畢  ---------------

睽違4年,筑筑又來台北找我玩耍,吸引他來的主要原因是: 蜜 糖 吐 司  (好心酸的姊妹情~x0TjmMpp1BPxlSVh90Ue4zAY0tk=.gif ),不過那是最後一天的行程。

到台北車站接到筑筑後,馬上就直奔法學院旁的-火樹銀花,韓式燒肉店 (火烤2吃)
店內的擺設幾乎跟以前相同,好懷念啊~
唯一的不同就是,火樹銀花開始提供「簡餐」的服務,通常是一個主菜+很多韓式小菜

DSCF2537.JPG

第1鍋通常是服務人員會幫你搭配,之後的就隨個人喜好,可以自己去拿取喜歡的食材

DSCF2532.JPG

有下列食材可挑選,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,個人偏愛菇類、豆芽菜(這個配肉很好吃),肉類我比較喜歡羊肉、豬五花~

DSCF2541.JPG

 除了這些,廚房還會不定時端出其他的韓式料理,瞬間秒殺的海鮮煎餅
(但是這道我的評價不高,南昌街有間更好吃,蝦子又大尾的海鮮煎餅)

DSCF2539.JPG

獲得筑筑大喜愛的辣炒年糕 (愛到第二天還來買辣炒年糕的簡餐)

DSCF2540.JPG

接下來是我朝思暮想的-拔絲地瓜,天啊!這超好吃的說! 好吃到我都要流淚了99%BA%F4%A4%CD%A4W%B6%C7%2F950807%2F218_170_28_246_09a.gif

不過我有點納悶,拔絲地瓜是韓國料理嗎?雖然也不像其他國的料理

DSCF2547.JPG  

吃完烤肉後,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換火鍋,雖然想換,但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,所以無緣品嘗火鍋
話說我家弟弟來參加我畢業典禮時,也來吃過一次的,他完全不記得我的畢業典禮,但一直十分懷念火樹銀花~乖!等你考上大學,再帶你來吃喔!(當年我弟才140cm,如今已經飆破180cm,從可愛的小孩,變成陰晴不定的青少年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