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090.JPG  

5月初回家慶祝母節節時,在台中看到好有趣的東西,雖然之前有耳聞過,但看到本尊時,還真令人難掩興奮之情,還被筑筑笑我是鄉巴佬 JwKv4fDu6AhDf9Zk2MK8jAohGNQ=.gif JwKv4fDu6AhDf9Zk2MK8jAohGNQ=.gif 。這不是小時候阿嬤家必備的「蓋菜的」?「蓋菜的」?「蓋菜的」?咦~我一時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子耶,小時候阿嬤叫我把菜蓋起來,我就去蓋起來,好像也沒有稱呼過「它」。上網查了一下,好像叫做「蠅帳」,不過這應該是日文漢字的寫法,因為查到的都是日本的網頁,而且花色也變得好可愛,不像以前永遠只有101種圖案,只是有不同的顏色,例:粉紅、鵝黃、天空藍…

IMG_002036.JPG.400px.png.jpg 

彩色水玉點點

1247190568.jpg 

這個看起來好高雅。

haicho-016-02.gif 

haicho-016-03.gif 

這個我在花市有看過耶,那時很心動,想要買來送媽媽,至於為什麼是在花市有賣,我也百思不得其解。但一個要價800元,我買不下手。

DSCF2089.JPG 

最後再回到巨型蓋菜的,其實不是拿來蓋菜啦,現在是拿來蓋人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