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半年比較常開伙,漸漸也感覺到平底鍋很難當萬用鍋,加上我的塑膠鏟稍有熔掉的現象,以及對鐵氟龍塗料的疑慮,於是下訂決心買一個新鍋子。本來吸引我的是這個 

韓國CERACOAL時尚好收納彩色陶瓷不沾鍋8件組 (happygo) NT2280元

韓國CERACOAL時尚好收納彩色陶瓷不沾鍋8件組-熱銷回饋版(M) NT2390元

入選的最主要原因是:外型 (我只是敷淺的煮婦,根本沒有太在乎功能)

不過有點超出預算,加上網友的評價正反各有,另一個扣分點則是「韓國貨」,稍稍地拉回我的理智。

看這個網友的開箱文:http://wanghui.pixnet.net/blog/post/25620821,你看看它收納不占空間的設計,是不是很讚。

4b43f18eb6665.jpg  4b43f193b6040.jpg

(照片是網友文章內分享的 http://wanghui.pixnet.net/blog/post/25620821)

後來又問了方,方說真的會用的就只有那一個好用的,不需要這麼多鍋子,所以我又回到多一點功能性考量,況且一開始想換鍋子是因為想要買健康的鍋子,不是漂亮的鍋子。一直到上個星期收到愛買的DM-母親節鍋具特賣,才又開始積極的在看鍋子。星期六早上到愛買採買食材和鍋子,買鍋子時還發生了意外的笑料。

 

前情提要:我看上的炒鍋是28cm的,不大,但很重;愛買工作人員拿給我的包裝超大,但不很重。

我:小姐,是這個嗎?怎麼比展示品輕很多的感覺啊?

小姐:有嗎?我拿看。真的耶~

我:那開始打開來看一不一樣嗎?

小姐:可以啊,我幫你聯絡賣鍋子的廠商來了沒。

我:好啊,謝謝。

此時我一邊去挑選洗髮精,一邊等鍋子廠商來。

不久廠商來了,也打開包裝。此時現場有廠商1人、愛買員工3人、我和minway。突然聚集這麼多人,有點受寵若驚99%BA%F4%A4%CD%A4W%B6%C7%2F950807%2F218_170_28_246_35b.gif

更猛的是,其中一個愛買員工竟然衝去拿了電子體重計,要做精準的測量。

展示品:1.1kg

商品:1.1kg

報告:確認是一模一樣的商品,無誤!

所以我就買了這個量過體重的鍋子,然後他們還多送我一把菜刀,原本是要消費滿1500元才有的贈品。

有圖有真相,裝鍋的箱子真的很大

DSCF2162.jpg

DSCF2164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