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925.jpg 

今天到土城去整骨時發現附近新開了好多家早餐店(也有可能是我以前沒發現,因為之前都晚上去看),選了一家客人最多的店(沒辦法麻~都沒去過,只能相信其他明智消費者的選擇囉!),正當我還在苦思要吃什麼的時候,竟意外發現菜單上有美味蟹堡耶!猶豫了30秒!我決定給他點下去,畢竟這是海棉寶寶最愛的美味蟹堡!!!

DSCF1931.jpg 

除了菜單上特別強調是用全麥麵包,其他材料很簡單:生菜、洋蔥、蕃茄、炸蟹肉。

材料很鮮,蟹肉也炸得剛剛好,是名符其實的美味蟹堡。

使用萵苣生菜的早餐店真令人感動,每次吃到這種生意盎然(這個成語可以這樣用嗎?)的早餐,就會覺得今天一整天都會充滿活力。(怎麼聽起來很像吃了大力丸??)

DSCF1933.jpg 

這是Minway點的,除了主菜除了煙燻豬肉外,還有一片培根 (還是培根才是有煙燻??),看起來也很好吃。

飲料就是一般早餐店的飲料,我覺得奶茶普普。

真希望拉亞漢堡,快來我家附近開分店啊!!不過也要有稍微會煮一點的老闆,我家附近的美又美常常把所有的東西都煎過頭,培根、火腿…等,都煎得乾巴巴的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