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HS.jpg 

 

上個禮拜Minway的Samsung莫明奇妙的壞了,再也無法開機。一直拖到今天才拿去修理,截至目前維修費用還是個謎?但除了這隻手機外,Minway還有一隻PHS J88,8年前買的,但己經有近5年沒有使用,連門號都被PHS公司收回去了(今天去修理時,才知道門號被收回去了)。本來只想說踫踫運氣,反正Samsung門市附近就有PHS的門市,而且公館汀洲路什麼沒有,就是通訊行和麻辣鍋店最多。(哈!其實也不是什麼都沒有啦,最近新開大創的生意好得不得了)

沒想到,只要申請一下,就可以取回原本的手機號碼,開通一下就能使用了。Sanyo出的J88也太強悍了吧,5年完全沒有使用的電池也不會壞。真的是可以號稱史上最長壽、硬朗的手機了。

這樣的手機怎能不好好介紹一下呢。

PHS3.jpg  

 

PHS4.jpg   

PHS5.jpg    

不要以為minway買到的J88是特例,我還在網路上查到別人的J88也是如此的勇壯啊!簡直就是手機界的陳松勇(就是很勇的敢覺)

別人的PHS:http://imissyou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39811

不只如此,連Yahoo拍賣都還有不少人在賣這隻勇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