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很久想要去釣蝦,終於找到也想要去試試的捧油。

不囉唆,直接來介紹當天的成員:
依續為: Oreal、小嵐 + 我、minway + 雄仔、灌風、小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 杜建皓、大隻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
           曾小芳、小蘋果

右下角就是正被熊熊烈火燒烤的美味大蝦,為什麼叫做大蝦呢?因為我不確定那是泰國蝦?還是什麼特種蝦?總之他很大隻就是了。

釣蝦1.jpg

釣蝦規則說明:

地點:春城釣蝦場 (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471號)
收費方式:以桿子收費
第1個小時 300元
2個小時 500元
第3小時起每小時 200元

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出來,我們分成5組,所以我們只租了5根釣桿。領到釣桿之後,店家給我們綠色的小盤子去裝餌,有豬肝餌(應該是豬的吧?!)和小蝦米,用豬肝餌有一種專業的感覺,不過實際上小蝦米比較好用,因為豬肝是一大塊的,每次使用前還要先切成小塊,操作上不太方便。OH YA!接下來就可以開始釣蝦了~~

且慢,如果你是新手的話,最好還是先請店家幫你調整魚桿的狀態,坐在不一樣的位置,魚桿的狀態就會有一點不一樣,至於哪裡不一樣,就請店家回答你吧!我只是去尋開心的,不是專業高手啊。 99%BA%F4%A4%CD%A4W%B6%C7%2F950807%2F218_170_28_246_35b.gif

接下來大家就陸陸續續釣到蝦了,一發現有大蝦在咬釣桿時,既緊張又興奮~可是等到大蝦上鉤以後,立刻陷入一個大難題:蝦好大、蝦的夾子好長,好害怕被夾到喔!lbLlRYIrh9+eLr26JJ2F4xLYcoIc=.gif

上鉤的大蝦,每一隻都有這麼大的夾子@@,有的蝦身上還買一送一的長著二根夾子。

DSCF1312.jpg

被扭下來的夾子,在扭下夾子的時候,蝦子沒叫,反而身為兇手的我們,一邊唉唉叫、一邊攻擊大蝦。蝦子的心聲:到底是誰比較害怕!

DSCF1309.jpg

釣了2個小時左右,大家也玩得差不多,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餓了,我們想要吃烤蝦!!

 DSCF1315.jpg

 

P1050203_resize.JPG

這是在清理蝦子和沾鹽巴~
看我和minway多認真!

P1050206_resize.JPG

這張也太會拍了(Oreal拍的)
現在看到又整個很想去吃烤蝦了,大蝦一邊被烤的時候,還一邊口吐白沫,不過這是正常的啦,因為蝦子體內有很多水份。

P1050224_resize.JPG

焦掉的部分不是烤壞了,是老闆娘說這樣裡面才會熟

P1050230_resize.JPG

吃完烤蝦後,我們還點了合菜,春城的菜也還不錯吃,但大家都餓了,完全沒有拍照。硬要挑剔的話,我覺得份量有一點少,如果以男生的食量來衡量的話。

整體來說的話,挺推薦大家去春城釣蝦場的,不僅服務態度不錯、環境也通風、乾淨。因為釣蝦場都會有一種腥味,通風良好的話,感覺比較舒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