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2月31日,我和minway以及他的高中同學到101跨年看煙火(註1),記得那一天minway加班到9點多吧?!我和他約在公館踫面,再一起坐公車到101大樓和他的高中同學會合,在等公車的時候,我們一邊討論彼此的新年望願:

minway:你有什麼望願?

我:我希望可以考上明年的公費。那你呢?

minway:那我把我的願望送給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去年參加跨年時的事情了。上個星期三12/23,教育部公佈了今年公費留學榜單,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子,還是在榜單中的最後一個,滑鼠滾輪一直滾,我的心都涼了一半,還好硬是有擠上去。今年我打算把我的願望送給minway,希望他也能心想事成。

 

註1:
在101裡只能看到白色的"煙",是很失敗的看煙火地點。話說在去看煙火之前,我就問過minway,在101裡面看煙火,應該只會有" 火燒厝 "的感覺吧?!後來事實證明在101建築物裡,真的不是看煙火的好地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