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3
今天早上下大雨,我依然辛勤的在7點半起床,把自己整理一下後,步行去上駕訓班,約需步行半個多小時,忍不住覺得自己好有紀律。今天終於開始踫到車了,本來覺得移動一個大形的器具好可怕,但今天開了一下車後,發現原來還滿有趣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,教練還說我開得不錯喔~~(不知道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說,哈)

ps.教練今天沒有穿得很辣了,但他的胸部真的很偉大,我目測最少應該有F cup。

10/22
今天是minway徐生日,可是他人在上海,在一個偏僻的工廠出差。minway徐生日快樂!!
我已經訂好餐廳了,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慶祝喔~~

早上差點被詐騙集團騙,氣死我了。
你們這些人都不怕生兒子沒屁眼嗎!!!么壽~

10/21
今天的重點是要和方寶貝吃飯,方寶貝很酷,每次都會帶我去吃新的餐廳,都是可愛好吃價格合理的餐點
不過我沒有拍照,之後再連結到方那邊看照片好了。

方,謝謝你贈送你珍貴的申請資料給我,還幫我畫學校的重點。你是我的媽祖,我這2天在網路上浮浮沉沉,終於有了點頭緒,乾溫李ㄋㄟ~

10/20
生活有點失去重心的感覺,但又怕自己虛度光陰,所以就想說去駕訓班看看。一看不得了,剛好是開課日,所以就胡哩胡塗的報名,上了一堂課。
本來是櫃台小姐說要幫我排老師,但我想回來查詢網友推薦的教練,所以就先保留了這個權利。後來,來了個年輕媽媽,他已經找好了教練,是個火辣的媽媽,還露出長長的乳溝,人感覺也滿好的,所以後來我就直接指定這個教練了。有機會再拍長長的乳溝放上來。

10/19

今天狂做好多家事

1、掃地、吸地,但還沒拖地。(其實吸完就滿乾淨的了,而且快進入冬天也不太會打赤腳,就有點懶)
2、洗衣、晾衣,還有手洗衣。
3、換被單、洗被單。
4、整理書。

下午莫明頭痛,就睡了長長的午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