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媽媽的愛心。

從小到大每逢大考,無論媽媽再怎麼辛苦忙碌,她總是會包上幾串粽,為我求個好彩頭。

這個星期二早上10點,就接到宅配的電話,要請我收冷凍包裏,可是我人在圖書館,我請他先幫我放在警衛室,宅配先生很盡責,一直跟我說 “是冷凍的粽子,你確定嗎?”

結果我在電話另一端突然有點害羞,想說  “啊,他怎麼知道是粽子啊??”

大約12點的時候,我走路回家領包裏,警衛先生有先幫我冰在警衛室的小冰箱裡,真是謝謝他了

接下來就來看看媽媽的愛心

 

媽媽寄來一大箱粽子,要祝福我。

 DSCF1228[1]

 

結果不只有粽子,還有200元的紅包。
媽媽叫我先去買包子和蛋糕,然後再吃包子-->蛋糕-->粽子,一開始我還傻傻的問為什麼???
原來是取  包。高。中  的諧音。

媽媽說是盈兒跟他說這一招的,謝謝你啦妹妹~

DSCF1231[1]

 

媽媽的愛心紅包還有祝福

DSCF1232[1]

 

隔天中午我買了小籠包和檸檬蛋糕,還蒸了2顆粽子,和minway一起享用。
結果還意外發現一之軒的檸檸蛋糕好好吃,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檸檬蛋糕了說。
不過最好吃的還是媽媽包的粽子,這次的還有包栗子說,好好吃~~
剩下的粽子我要留下來慢慢享用。

DSCF1233[1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