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

傍晚,前往上日文課的途中,突然接到林佩璇的電話,她說他正在割腕應該差不多了。

我十萬火急地搭了小黃前往他家,還好當初我有留一份她家的備份鑰匙。

20分鐘後,我到了,但當初打的鑰匙其中一把有瑕疵,打不開4樓的鐵門。

然後該死的,我的手機沒電了。

衝下樓,跟附近的鄰居借電話,打給119請他們派消防隊和救護車來。

謝謝借我電話的2位小妹妹,謝謝妳們相信我不是壞人,讓我進門打電話。

約莫5分鐘後,我聽見消防車的聲音往我們的方向靠近。

有人來幫我們了!也許是心裡開始踏實了點,我居然開始哭。

接著到醫院包紮傷口、打點滴、做筆錄…

派出所的員警也頻頻打電話到急診室來詢問,需不需要派員警到現場協助。

謝謝你們,119的消防隊員、救護車的醫護人員、派出所的警察先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