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圖書館待到6點半左右時,來了一對老少配情侶。

男約50-55歲,黝黑、有鄉土味 (就是非常一般歐吉桑)

女約30-35歲,中等之姿

2人來了以後,各搬出一台巨無霸筆電,應該有15吋。阿伯還用很吵的那種塑膠袋裝著2公升的礦泉水,塑膠袋像是用過500次。

沒理會他們,我繼續念我的書。

但是!

沒多久之後,我就一直聽到有人在說話的聲音,當我把頭緩緩抬起尋找聲音來源時,我發現原來是阿伯開始看起影片,雖然他有戴耳機,但那耳機超大聲的,我想阿伯年紀大了可能要大聲一點才聽得清楚吧!?

然後!

更不舒服的來了,女一直把手放在阿伯腰部(或腰部以下)揉捏??然後阿伯就反過來一直掐該女的byebye肉。

話說我不是沒見過情侶在圖書館做些苟且之事,但這麼不舒服的還真的是頭一次。我想該女對阿伯真的是真愛,只有真愛才會不介意阿伯的鄉土味、年紀、品味…等。我又再次發現自己是個敷淺的女人,我喜歡青春的肉體。

青  春  肉  體  萬  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