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8
林佩璇,你真的惹毛我了。
真的沒有人能夠無止盡的陪你亂搞下去,你不珍惜自己,那也沒有人能珍惜你。你自己好自為之。雖然很氣,狠下心來不再關心他,但心裡總是多少有些牽掛。星期五我要去行天宮拜一下,跟神明告解一下,請神明賜給我心靈的平靜,也幫忙照顧一下很欠揍的林佩璇。也可以進行我最愛的收驚儀式

8/15
今天我生日耶!又老了一歲了。中午要去吃鍋大爺,因為minway有折價卷。交往久了,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實際。不過我覺得在平常的日子能好好相處,比生日時才特別為對方著想更重要。

說得好像minway沒幫我準備禮物一樣,太委屈他了。他今天送了我價值不斐的禮物,下個星期五我就要去執行這個禮物了,真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8/12
不管生了什麼病或是遇到什麼問題,除非自己真心的想要改善,並且願意漸漸的強迫自已改變習慣or想法,事情才會好轉。一再地說謊,其實騙不了別人。只是不想一句一句去深究漏洞百出的謊言。

8/9
我想我真的開始老了,我是說我的心。
這個暑假妹妹到學校附近的麵包店打工,服務業是沒有在放颱風假的,於是我打電話叫他搭小黃上下班,不要再騎機車了。雖然我希望她最好不要出門,但是工作畢竟是一份責任,總不能說來就來,說走就走。接近她下班時間,我又打電話過去,她說老闆會載她回家,我竟然急著問:老闆是男的、女的?

我想我開始有了媽媽的心?!

8/8
本來要去皮膚科打玻尿酸填淚溝的,但醫生看過之後建議我做抽眼袋手術,再廢物利用填到淚溝的位置。跟醫生問了手術的結果和手術方式等細節後,我和minway都覺得手術是比較一勞永逸的做法,且長期看了也比打玻尿酸便宜。離開診所後,馬上諮詢在我們心目中最有權威的李醫師,確認這只是一個小手術及一般的開刀方式,李醫師也提醒我們找4-50歲的醫生,這可是醫生的黃金時期,經驗、體力都好。

光是決定打玻尿酸,我就想了半年,這半年不斷地在網路上找資料、找醫生。現在來個大轉彎,我又要重新做功課,而且這次還要外加做心理準備了,一聽到開刀就覺得好可怕。

8/1
終於可以到萬芳醫院做唾液腺攝影,之前醫院叫我要帶一顆檸檬原汁去,心理還覺得挺納悶,沒想到是真的讓我喝檸檬原汁耶!不曉得護士小姐在檸檬原汁做了什麼事,檸檬原汁沒有想像中的酸耶,如果加一點冰塊應該會滿好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