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覺得跨國網拍很麻煩,所以一直只是默默的看著板友們放火,沒想到這次我居然這麼有行動力的整理表單~直到10x10的這個網頁,因為我一直想把用了5年的筆袋換掉,但苦於沒找到喜歡的。一直到看到這個筆袋,引爆我想要擁有它的衝動,於是也把火放到不會打B、不知道代買為何物的妹妹身上。於是有這以下這些東西的分享。
筆袋.jpg 
 

不免俗的來個開“袋”照
我收到的是便利袋耶,從管理室領回來時有先嚇到,因為我買了台幣4000多元,心想應該有不少東西吧?!可是便利袋看起來小小的~有點小擔心,怕東西有漏。不過一切只是我想太多,羊咩果然名不虛傳,請他代買真的很令人放心,所有的表單清清楚楚,回信的速度也是不可思議的快!!
DSCF0891.jpg 

再來是內容的照片
DSCF0893.jpg 

 

筆袋和印章
DSCF0900.jpg

 

有點像杯墊的卡片,質感還不錯,還有附透明的保護套
DSCF0901.jpg 

 

來一張特寫
DSCF0902.jpg 

另外還有買很多貼紙,就不放照片啦,版上己經有很多分享了~

 

-------------- 以下才是我想要介紹的重頭戲~~ 筆袋 --------------

平放的樣子
DSCF0895.jpg 

打開的樣子
DSCF0896.jpg 

把我的寶貝們都裝進去:
3隻變芯筆、1隻藍筆、1隻自動筆、6隻彩色筆、立可帶、橡皮擦
DSCF0897.jpg 

捲起來的樣子
有變厚一些,但我覺得還好不會太厚~哪隻筆在哪裡也一目了然~ (哈~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鉛筆盒要追求一目了然,但整齊的感覺還挺不賴的)
DSCF0898.jpg 

ps.我覺得這個筆袋也可以拿來當刷具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