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友與我分享了一個抓姦的新妙招
真人真事絕非虛構

有個女孩兒有事沒事就會用google大神查一下男友的名子xxx,
沒想到有一天竟然意外發現google到:「我的愛人XXX」  <--男友名子
一點聯結,竟然是男友與野女人一同出遊的照片。
噹!噹!罪證確鑿,最後當然也只能走上分手一途。


你是不是沒想到竟然這麼簡單就發現劈腿,而且還有照片為證。
起碼我沒想到用這麼隨便的方法就可以發現劈腿事實,還是有很多人把劈腿當作是談戀愛必備的解饞點心呢?
我是鄉下女孩,我不理解劈腿人士的心態@@,
總之我慶幸那女孩兒很早就發現爛男人的真面目,並且沒有浪費太多青春在爛貨的身上。

ps.我等一下也要來google一下minway徐,看看他有沒有搞鬼,哈哈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