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水果日報看到一則駭人聽聞的新聞:
有位年約25-30的少女,小紅2-3月沒來報到,去看了醫生才知道是更年期提前報到。
連醫生都被嚇到,說沒遇過這麼早進入更年期的案例。
醫生提醒卵子提前退休的少女要多補充女性賀爾蒙,預防提早老化

Oh my god!這位少女也太可憐了吧~~

回頭一想,我好像也很久沒來的耶~
真可怕  我一點也不想要提早老化。
早上趕緊網路預約掛號,準備今天下午看醫生去。
出門以後就一直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的痛,我還以為是我昨天晚上喝了不新鮮的葡萄柚汁在做怪,
沒想到中午去上廁所發現小紅來報到。

呼~心裡喘了口氣,我暫時還不會提早老化,
既不用花錢掛號也不用大排長龍的等著看醫生,
真是一個省錢又省時的好body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